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启事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2018年下半年招聘启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31 16:17:00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

2018年下半年招聘启事

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统一部署和要求,我所启动2018年下半年人才招聘工作,欢迎立志于投身新闻传播学研究事业的青年才俊报名应聘。

一、招聘对象和人数

(一)招聘对象。热爱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事业,从事新闻学传播学研究、网络新媒体和大数据分析,熟悉本学科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在所从事的学科领域内具备一定的学术成就,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大的学术提升空间的出站博士后、留学归国博士研究生。

(二)招聘人数3-5人。

二、招聘条件

(一)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二)坚持为人民做学问,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科研方向和学术方向。

(三)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作风正派,诚实守信。

(四)热爱科研,立志献身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事业。

(五)年龄40周岁以下。

二、招聘程序

(一)所人事处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

(二)所长办公会确定参加应试人选。

(三)应试者参加本所组织的笔试和所招聘工作小组的面试。

(四)所党委集体确定拟聘人选。

(五)所人事处对拟聘人选进行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遵章守纪的政治考察。

(六)拟聘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七)向院人事教育局推荐报送相关材料。

三、应聘人员提交材料

(一)应聘人员个人简历1份。

(二)应聘人员博士学位论文及代表作(第一作者)各1份(纸质版)。博士学位论文及代表作如有获奖,或发表在核心期刊等重要刊物上,需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三)应聘人员学历学位证书、学位认证书(留学归国人员提供)、职务职称任职资格证明、获奖证明等材料的复印件。

四、报名截止日期

201881日起至2018825日止。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双润 贾云海

电 话:010-65022868

电子信箱:srhuang@cass.org.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东里9号国家方志馆二层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人事处

邮 编:100021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

201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