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35家知名网站高层参加“红色故土·重庆行”活动

作者: 首席记者 李伟 发布时间:2010-05-25 10:02:00 来源:《重庆晚报》

  从今日起,第七届(2010)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重庆行”在我市(重庆市)举行,包括新浪CEO(首席执行官)曹国伟、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网易CEO丁磊、百度公司总裁李彦宏等35家知名网站高层近70人将来渝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北京网络媒体高层是历届来规格最高、CEO最齐全的一次。

  此次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重庆行”由国务院新闻办、北京市委宣传部和重庆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委外宣办与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

  今日起至29日,北京网络媒体高层一行除参观红岩村、白公馆、渣滓洞和杨尚昆旧居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外,将重点考察“五个重庆”建设、“唱读讲传”活动、城中村改造、旧城改造、公租房、交巡警平台、学校校警和大下访,亲身感受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北京网络媒体高层一行将在潼南双江小学举行电脑等捐赠仪式,并种植“红色故土·重庆行”纪念林。

(编辑:YB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