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导读活动

作者: 党办 发布时间:2021-06-07 19:47:00 来源:

2021年6月1号,按照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党委要求,所科研党支部和行政编辑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导读活动。本次活动由网络学研究室副主任张化冰副研究员导读《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科研党支部书记向芬主持。所党委书记方勇、所长唐绪军和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活动。

张化冰以“长征精神的形成与传播”为主题,从长征精神如何在中国共产党内形成、如何在1930年代的对外宣传中扩大中国共产党的影响力、长征精神的内涵所在以及长征精神的历史变迁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他表示,长征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最伟大的红色精神,我们党的每一代领导人都对长征有深入的阐释和论述,在今天的新时代我们更要学习和传承长征精神,就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那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