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党办 发布时间:2021-05-26 23:00:0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院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部署,在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党委领导下,5月11日,所科研党支部、行政编辑党支部与青年小组联合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请所马克思主义新闻学研究室助理研究员叶俊博士做《百年中国共产党宣传史概要》主题报告。所长唐绪军,所纪委书记、副所长季为民和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活动。

叶俊博士做报告

叶俊在报告中阐释中国共产党宣传观念的历史、文化、思想与实践来源,从宣传组织、宣传任务、宣传方法和宣传观念四个角度对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五个时期的宣传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他表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需要转变观念,创新方式方法,凝聚社会共识,提升国际话语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此次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是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效果,使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