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新媒体蓝皮书”主编唐绪军荣获皮书专业化二十年致敬20人之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8 11:34:00 来源:

201784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青海省社会科学院承办的“第十八次全国皮书年会(2017)” 在青海西宁隆重拉开帷幕。在本次年会推出的“皮书专业化二十年”致敬典礼活动中,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所所长唐绪军荣获皮书专业化二十年致敬20人之一。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mqSZQt1ibCBLZqmxP2uxHUHC9icEiatz2BdVuwqibbSRyQslTmwn9M5Mw5egzaSfeCE7XwXRibuvc0k0bgRt64Edgm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所所长唐绪军在致敬典礼中领取获奖证书。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所所长唐绪军自2013年起担任“新媒体蓝皮书”主编以来,“新媒体蓝皮书”后来居上,连续四年获得“优秀皮书奖”一等奖,且综合评价得分在300余种皮书中一直保持在前五位。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mqSZQt1ibCBLZqmxP2uxHUHC9icEiatz2BdYuia54u1lHynnP8ib8YSzdqCx3vYiaPIWCowcFbYSBSVkNDSHLTaQ6kE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新媒体蓝皮书:中国新媒体发展报告No.72016)》获得第八届“优秀皮书奖”一等奖。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mqSZQt1ibCBLZqmxP2uxHUHC9icEiatz2BdvNCesOzWb3LD66EZ2x9NibFRoteVtdCcJnfaeruvbB1Lm5UB5toMGk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新媒体蓝皮书:中国新媒体发展报告No.72016)》

作为我国新闻传播研究“国家队”的掌门人,他致力于学以致用,将现代传播理论贯彻到皮书研创的每一个环节,全方位打造皮书的社会影响力,在引导积极的社会舆论上,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为皮书学术观点的传播提供了优秀范本。